守林员

刀子它追着我捅

末日?没事,有你(7)

安迷修站在加油站门口想了想,还是抬起手来敲了敲门,可以听到里面传来那武器的小声音还有枪支的咔咔声“内个,我是人”声音不大,但刚好可以穿到里面,咚咚咚的脚步声过后,少年人的声音从门的另一边传来“你身上,有带武器吗?几个人”声音有些熟悉“有,两把剑,还有一袋物资,我一个人”
“格瑞,他说他一个人,两把剑,还有一袋物资,而且声音好熟悉啊”声音明显是少年在和什么人说话“切,那又怎样,你还要开门再收留一个渣渣?”“嘉德罗斯!你别见死不救!”“金,放他进来吧”“哦,好”
安迷修已经可以断定是他认识的人了,随后,门开了“哇!安大哥!”少年明显很兴奋,安迷修赶紧比了个安静的手势,果不其然,身后传来丧尸低低的嘶吼声,安迷修直接砍了他的头就拉着金进屋关上了门,随后门就被从一边推过来的桌子挡住了“安大哥,你怎么在这啊?你不是和心羽她们一队的吗?她们人呢?”
金直接和安迷修闲聊起来“我和她们走散了,你们怎么在这?”
“啊,我们”
“金,你没看到他都湿透了吗?先带他去换个衣服吧,不然就要加个病号了”
凯莉说着和格瑞交换一个眼色,金从包里翻出一件运动服递给安迷修,格瑞带着安迷修去换衣服,出来的时候。
“怎么样?有没有被咬伤?”
“多处擦伤,脖子上有被咬的痕迹,手臂上有被尖锐物品刺入的痕迹,但都没有发黑”
“丧尸吗?”
“很大程度上,是”
“现在有三个可能,一个,不是丧尸干的,要不就是他身上自己携带着抗体,最后一个,他大概有杀毒血清”
“前面那个还好,但后面两个,我们得探探他的底,如果真是那样,那么安迷修,就是个可利用资源”
格瑞说着,就往外走
凯莉呵了一声,选择格瑞相反的方向走去,在一间房间门口,靠着门板坐下,里头传来女声的咆哮声夹杂着拉扯铁链的声音“小呆瓜,哦不,安莉洁,我可能找到能救你的方法了,虽然可能性不大,我太掉以轻心了,居然让那个小孩跑了,不然我现在就可以救你了”她靠在门板上,仿佛自言自语般开始抱怨,抱怨自己在那几位大佬下面被压榨,说着今天有发生了什么,拉扯声和咆哮声依然不断,不想前段时间,还有一些安莉洁带有理智的声音传出,凯莉的声音渐渐带上点哭腔,但她的眼睛没有留下任何泪水,哭泣,是最没用的。
抱怨完了,她站起来调理好情绪“我明天再回来看你”
到外面,金还在和安迷修喋喋不休地唠嗑,嘉德罗斯躺在陈旧的沙发上双手枕到脑后休息,格瑞在擦拭烈斩“果然只要够强就不会有烦恼啊,可是被强者保护着的你又是什么呢?金”心底一丝嫉妒涌出“紫堂幻,我大概理解你的心情了”

评论

热度(5)